close

前陣子我常常問一些人...

 

你們覺不覺得一個30出頭的人,在一間公司已經待滿10年很厲害?"

 

哈哈~

 

如果是台積鴻海,那可能不怎麼樣,

 

可是~能從公司差點倒閉待到快要上市...不簡單吧?!

對啦~~我正在老藍賣瓜自賣自誇~~哇哈哈,

 

滿10年囉~值得開心,

 

得認真的謝謝一些特別重要的人...

 

最該感謝的就是跟我同梯的國玉(Grace Ao),

 

我剛進公司的時候,其實是QA的TE,

 

有一次...IQC時將wafer一整批放反,25片都被機台刮傷了,

 

那時的直屬主管被副理念念念,副理又被處長叫去罵,

 

然後~他們就在我休假的時候打電話告訴我可能會被fire

 

.

 

哇靠~這消息對當時每天過得很安逸的我來說無疑是天打雷劈,

 

且我當時跟我主管感情很好,常常去她房間聊天吃東西,

 

結果~出了這麼點小事,他居然就想把我給砍掉,

 

Grace得知這件事,便去幫我跟上面說情,說這個人可以用,

 

讓我轉進MFG,於是~我變成MFG的人了!

 

.

 

謝謝Graec,妳是我今天還能留在WIN的最大功臣,真的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lan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