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唷~又有好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,

 

莫法度,六月七月我實在是太忙碌了。

 

.

我雖不是一匹千里馬,卻幸運的遇到不少伯樂,

 

穩懋十年~遇到的主任大部份都不錯!

 

還沒當領班之前,感受比較沒那麼深,

 

但~主任們對我都還挺信任的,

 

每次我想幫其他人"解決"一些事情的時候,主任們都願意相信我的能力,讓我去處理,

 

幾乎每任都一樣。

 

(每任...感覺好像在形容"每一任"男人的樣子~~哈)

 

.

 

當領班的那年,遇到的第一個主任應該...是家禎吧!!

 

一開始我覺得有點痛苦,因為~主任在"教學"的時候,常常夾雜著很多"贅字",

 

我這個人又很沒耐性,聽話只喜歡聽重點,但他又是主任,我又不能不尊重,

 

好家在劉先生認真教我並沒幾天,我就把東西給學起來了,

 

他也開始對我"放生"了,哈哈!

 

.

 

熟了之後,我們最常一起做的事情不是排貨也不是派貨,

 

除了找貨之外,我們最常一起出現在BS整阿鬼,

 

常常由我將她摔在地上後,主任再過去補一腳,我們才心滿意足的離開^^

 

.

 

但~也因為我們感情太好,常常出現一些閒言閒語,

 

最常出現的就是我跟主任在交往,

 

我常常跟主任說 "ㄟ~聽說我們交往了耶",主任通常會回我 "是喔~交往多久了"

 

哈~

 

最誇張就是一位離職又回來的TE講的緋聞...

 

可能是回鍋後想要趕緊拉攏一些人,於是便跟大家說...

 

"小藍跟主任交往,後來分手,現在又復合",還說看到我們手牽手從公司大門走出去,

 

我只能說 "哩跨丟鬼",是真的跨丟鬼,

 

因為~她造謠的那天,剛好是我跟家禎跟阿鬼從公司大門走出去,

 

然後我叫他們兩個"快樂的走" (快樂的走=手牽手開心的跳著走),

 

結果~傳一傳變成我等主任下班,然後手牽著手離開公司,有夠瞎!

 

.

 

只能說認識七年多,我從來不是他的菜,他也從來不是我的肉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接著~換正中當我們的主任,

 

一開始,覺得..."怎麼又是這種的",

 

因為啊~他跟家禎有一個共同點...就是講話都又快又小聲,

 

隔著口罩更是聽不清楚,TMD有夠痛苦的啦~

 

可是...主任對我真的非常照顧...常常會跟我搶工作,

 

有時候~他把工作都搶去了,我沒辦法,沒事幹,"只好"去BS聊天或睡覺了XD

 

.

 

後來~再熟一點,發現這男人脾氣相當不好,

 

容易被激怒...有時搞得我有點無言,但~對我真的很好,

 

是個相當照顧自己領班的主任,

 

蓋MO的膽識與技巧也都與我非常契合,哇尬意,讓我輕鬆很多!

 

.

 

如果聊天的話題能不要一直圍繞著"海報 /電影 /外國人的演唱會 / 新竹 "

 

我想~我會更少躲去睡覺而多跟他聊天的 ! 哈!

 

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阿肥...這個剛出社會就來穩懋當主任的傢伙,

 

剛開始聽到要跟一個年紀比我小的人搭擋...沒多想...只覺得他感覺挺聰明的,

 

對我也一樣很好。

 

這位主任,算是老天給我的第一個挑戰吧,

 

"不敢蓋MO" 算是第一件惹火我的事....

 

每次要"徵求"他讓我蓋MO,總是得重複的跟他保證不會出包不會出包,

 

然後~等他同意了沒多久,他可能又想到哪邊好像會有問題,

 

於是 我又要再度提出更多"見解"來說服他...

 

搞到最後,只好對著我們這位主任說 "出事我負責",他才會安心!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跟他說這句話的時候,他回我 "呵,就等你這句話",

 

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上MSN跟同事說這件事,然後寫網誌罵他。

 

.

 

雖然他真的很膽小跟沒有主任的sense,可是不得不說,他讓我成長很多,

 

也因為他~讓我跟小姐培養出革命情感,我這個領班終於顯得有用。

 

.

 

另外一件讓我相當度濫的事...就是他比我更愛聊天! 暗!

 

這也就算了~各聊各的互不干擾就好,

 

偏偏他喜歡在我正在跟別人聊得很開心的時候,出現在我背後...

 

害我常常聊不下去,只好回領班桌,而他~也會跟著回來,

 

每次這樣的時候,我都會邊打報表邊在心裡對他罵髒話!

 

結論:阿肥當朋友有95分,當主任...只有59分。

 

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崴立主任...也是常常燒斷我理智線的傢伙,

 

搭擋半年~始終狀況外,最大的毛病是 "裝熟",

 

講話有很多肢體動作....拍我手臂這件事,曾讓我忘記他主任的身份而很狠瞪他,

 

請他把手拿開!

 

不過~他對我們班還挺大方的,曾經請過全班吃金格蛋糕,而且是一人一盒耶,

 

當時花掉他至少六千元,夠屌!

 

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SAM哥,很幸運跟他搭的時候,他還嫩,整個被我們玩好玩的,

 

每次跟他一起上樓開會的時候,濃濃的鼻音+緊身喇叭牛仔褲,總是讓我無法專心開會,

 

態度總是非常非常有禮貌,

 

但~也常常用非常非常低姿態+有禮貌的態度講出賤死人不償命的話,

 

於是~就會被我們用"圍圈圈"懲罰,哈哈哈

 

(就是集合三五小姐,在主任桌或主任桌附近,選在交接班那時候把他圍起來,大家轉啊轉 XD)

 

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MAX老大,一開始...還沒發揮實力的時候,我曾經討厭過這人,

 

想說 "怎麼問題那麼多啊? 該不會是二代崴立吧!

 

態度比SAM哥更客氣,但~不會對我們說很賤的話,

 

工作超認真,超佩服的,害我都不得不認真,真是的,!哈

 

一起搭擋的時候,倒是沒遇過什麼大事情,挺平順的^^

 

後來~熟了之後,發現~是各可以當朋友的主任,讚啦!

 

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台客峰...跟我玩最瘋的主任!

 

而且~很多帶班觀念我們相當一致,很喜歡跟他搭,

 

最大的缺點就是...太愛做人了!

 

一開始不熟,我對他講話就比較保守,

 

後來熟了~切~~~什麼都敢講了,哈哈~他的苦日子也就跟著到來啦!!! XD

 

.

 

不過~唯一曾讓我失望透頂的也是他,

 

也許是對台客期望太高,所以~當有一次我很認真在幫小姐爭取一件跟MO有關的事時,

 

他從頭到尾都讓我一個人去跟狐狸唇槍舌戰,不主動跳出來挺我們,

 

讓我超級抓狂,但~工作上 我還是尊重他是我主管,

 

所以~我只有冷戰,該有的禮貌還是有!

 

.

 

被我整最慘的好像也是他,哈哈哈

 

印象最深是有一次他吃了B班的PIZZA,連別人的份也吃掉,

 

這件事傳到我們班,我在下班前~就寫了一張 "I LOVE PIZZA"的紙條,

 

然後~~~貼在他背後,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幾乎所有DA /NA的人都看到他背後貼一張紙條,笑死我了啦,

 

當時他還問我 "為什麼大家都那麼高興,看到我都對我笑",

 

我整個笑到講不出話.....一交接完怕被他殺死,我立刻衝出FAB...

 

沒多久~有好心人士雞婆的幫他把紙條撕下來給他看,

 

他果然用他那O型青蛙腿飛也似的衝出來要殺我,

 

哈哈哈哈哈~現在想起那件畫面 我還是覺得超爆笑的啦!!

 

.

 

我常對他說 "你很囉嗦耶" "你很台耶" "你很做作耶" "你很平凡耶"....

 

超多的啦~~一開始沒有一項他願意承認,

 

被我洗腦洗到最後,他什麼都認了,但~是掐著我的脖子說 "我就是這樣,怎樣"

 

哈哈哈哈哈哈~~~他已經自暴自棄了~~~~

 

後期在A廠的日子~整主任已經成為我最快樂的事之一了XD

 

.

 

好啦~~各位臭男人臭娘炮們,感謝各位在一廠時對我的照顧與包容,

 

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lan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