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~十年來,在穩懋認識了很多人,有的人變仇人,有的變朋友,有的朋友變路人,

 

但~絕大多數都是路人變朋友,

 

想到誰就先寫誰吧.

 

.

雖然我深深覺得WIN是個邪惡的小社會,

 

但~10年來,照顧我的"善類"還真不少,

 

這篇第一位要感謝的人就是........小潔!!!

 

(我想~~小潔看到應該感到很訝異吧...XD)

 

.

 

在WIN十年來第一個大低潮是從QA調到MFG,

 

第二個大低潮則是把我從朋友很多的B班調到A班,

 

當時~我真是肚爛死那個主任了 !

 

.

 

但~我永遠記得我到NA班的第一天時,一個人默默看著ADI時,

 

小潔跟育靜走過來...

 

然後小潔先開口,對著我說 "其實妳不要因為調來這班就心情很不好,

 

我們班也是有可以當朋友的人" (講了一段意思如此的話)

 

接著~就對我伸出友誼之手,

 

那份感動~我一直放心中,真的真的很謝謝^^

 

.

 

育靜也是那時期很重要的朋友,

 

經常寫紙條關心我鼓勵我,聽我又白目的毒舌別人,

 

其實~小潔毒起來也不輸人說...我挺喜歡聽小潔批評別人的 XD

 

.

 

因為如此~也跟佩樺老大熟起來,

 

我記得當時老大常常被對班領班氣個半死,

 

我們班當時的領班也是,所以~你們兩個交情也很好 XD

 

.

 

老大是我當領班的典範,

 

從來沒看過如此好脾氣的領班...

 

連張俏妞這樣愛遲到愛睡過頭到一個誇張程度的人,妳也還如此疼愛她,

 

這我真是辦不到~~~

 

.

 

跟老大後來一起去了新竹那個倒掉的二廠,

 

老大想上早班,但~早班事情好多,

 

我呢~爽爽的過了兩個月沒事幹的夜班!

 

老大這個人啊~大方+夠義氣也是誇張到,

 

像我當時還是死小毛頭,可是~跟老大借車用時,

 

老大總是阿沙力的將她那台大大的台塑一號借我,完全不會多廢話一句,

 

後來老大離開穩懋,投入保險業,從來沒有對我們這些朋友做一些討人厭的推銷,

 

接著~賣媽媽用品的時候,也從來沒因為我們身邊出現孕婦就推銷東西,

 

反而是開始送東西給我們,

 

我常常覺得老大這種個性的人,做生意不能對朋友,因為一定賺不了的啦!

 

.

 

回過頭來再講一下小潔,我記得有段時間她超瘋保養&減肥,

 

但這個人啊~也是非常樂於分享的好人,

 

當她發現一個東西好用,週遭的朋友一定會收到她分享的好物,

 

當她發現什麼食物好吃,週遭朋友也一定有口福,

 

我還記得那個"薏仁紅茶", 真的很好喝^^

 

也記得你為了敷臉,每天早上五點多就起床,

 

最後~敷過頭,敷到過敏 ~ㄆ

 

.

 

謝謝你們~~~很幸運能遇到你們^^

 

PS~廣告時間一下 !!

 

要跟大家說,我老大賣的東西真的很讚,

 

有孕婦產婦的,想要什麼東西可以"交關"一下喔^^

 

還有~女生啊~怕吃四物飲的,推薦 "月中寶"喔,好吃又有效,

 

生理痛的~~乖乖喝一個月就對了,想試喝可以找我,

 

因為我有屯貨,免費給你喝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lan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