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~十年來,在穩懋認識了很多人,有的人變仇人,有的變朋友,有的朋友變路人,

 

但~絕大多數都是路人變朋友,

 

想到誰就先寫誰吧 !

 

.

第一位同鞋...瀟灑森...我姊妹,

 

剛來穩懋的時候,工號300多(397的樣子?!)

 

當時穩懋的男生絕大都是妖魔鬼怪邋塌神附身,

 

可我姊妹不一樣,雖長的黑,聲音又"高",但~很好聊,很親切。

 

.

 

可能當時的換酸員很閒吧,

 

我整天看我姊妹都在跟小姐們聊天,打屁,玩遊戲...

 

且當時的他..."花邊新聞"從不離身,

 

但我本身"醜聞"也不少,所以~我們當朋友剛剛好。

 

.

 

現在的姊妹與以前的姊妹最大差別就是"脾氣",

 

吼~~當時的姊妹脾氣時在有夠有夠有夠TMD壞,

 

常常這一秒還開心的笑著打鬧,

 

下一秒看到他的時候,連招呼都不打了,

 

他的"年輕氣盛"跟一般男孩子不一樣,

 

也就因為如此~~他被列為"姊妹",而不是"兄弟",

 

脾氣實在太娘了!

 

.

 

至於我們的感情為什麼會好...

 

我是不知道為什麼他要跟我好啦,

 

但~我覺得~他是很聊得來的朋友,也很夠意思的朋友,

 

雖然~他當時沒有誠實的跟我講一些"消息"

 

讓我覺得有點失望~

 

但~至少我們彼此說好不能說的秘密,彼此真的會為對方保密,

 

是個可以放心聊心事的對象,

 

另一個重點是~很多人會在背後對我射箭,

 

可是我姊妹~~沒有,這很重要滴^^

 

.

 

從光棍,離職,結婚,回鍋,一個小孩的爸,準備變兩個小孩的爹,

 

我姊妹真的改變很多~

 

唯一不變的~~當然是瀟灑的外表 & 口風夠緊夠意思的個性囉!

 

.

 

未來還要一起在穩懋努力~一起加油吧~姊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lan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