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有段時間~恩~可以分頭尾吧,

 

當時大家覺得穩懋很棒,紛紛介紹親朋好友進公司,

 

我也不例外!

 

.

剛進來公司的時候,什麼都有,

 

宿舍,交通車(每天都搭小黃),三節獎金(六千)...

 

要顧的機台少,貨也少,一整個就是涼,

 

於是~我把被延畢的老姐給介紹進來,

 

當時還領了6000元的介紹獎金呢!

 

.

 

老姊剛進來的時候是PH的TE,

 

當時很少有大學生來當TE的,醜靜算是"大學TE前輩",

 

但~千萬別以為大學生就比較聰明,

 

剛進來那陣子,她也是大錯小錯不停輪流犯的,

 

後來~轉到整合(名字變來變去PIN,INT,TDINT,TID......)

 

狀況好多了~~但~~~我常常覺得她很混。

 

.

 

之後~老弟也來穩懋了,當換酸員...

 

也就是說~有一段時間,我們三姐弟都在穩懋,

 

感覺挺讚的,

 

但老弟來的時候我已經是領班了,所以沒辦法同班!

 

.

 

話說公司的親戚檔實在很多...工號2000以前的部分...

 

EX:徐氏兩姊妹,柯家四千金來了三個, 鬼親一家兄弟姊妹四人全到(很轟動),

 

DB劉氏姊妹,我們家江哥&師姊 ,投奔B廠的小魚姊妹,GY羅 &她妹,慧雪&她姊

 

還有很多很多....

 

夫妻檔也是啊~~而且~~有好幾對都是在公司認識然後結婚的,

 

譬如說TF前設備副理跟她老婆(以前QA TE),盈盈 & 佑華(以前的換酸員)...

 

醜靜 & 胖達

 

.

 

雖然很多現在都已經有其中一人離職,

 

但~從那麼多人介紹自己親人進來,看來~穩懋確實是不差啊!

 

.

 

10年前剛進來的時候,69年次的我算很幼齒的,

 

現在~~79年次都冒出來了...

 

也就是說~現在看到很多兄弟姊妹檔,

 

過幾年後...搞不好是我們"這代"介紹"下一代"的進來了,

 

喔~~真是我的老天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lan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