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~十年來,在穩懋認識了很多人,有的人變仇人,有的變朋友,有的朋友變路人,

 

但~絕大多數都是路人變朋友,

 

想到誰就先寫誰吧 !

 

.

恩~就是 "黃小黑-佳惠"啦!

 

她00281,Grace 00279, 我00278,

 

是的~我們是同梯的!

 

.

 

我們兩個一起幹過的蠢事應該可以用"不勝枚舉"來形容了,

 

有些事一輩子都忘不了...因為...實在太荒謬又太蠢了!

 

.

 

其一,一起騎車去台中!

 

當時的我們才21歲吧~(同年的),年輕人~體力好,

 

重點是~機車請買YAMAHA,品質好,哈哈

 

這傢伙以前在台中念書,住東海那邊,

 

當時她那邊的房間還沒退,所以我們去台中就有地方可以住,

 

至於為什麼要騎車而不搭車呢?

 

因為~就說啦~我們年紀輕體力好!

 

好啦~事實上~是因為當時的他很摳門,我又剛好很窮,

 

兩人一起騎車到台中(宿舍出發)來回只需油錢150元,

 

而且~騎西濱不到3小時就到了,很好玩耶!

 

.

 

既然如此~又好玩又不累,那到底蠢在哪呢?

 

蠢在...我們選在三更半夜從台中騎回桃園,

 

中途經過苗栗鄉下,我看著路邊的植物...

 

對農林漁牧非常擅長的小黑問我"你知道那是什麼嗎?"

 

我說 "不知道,高麗菜嗎?"

 

她整個吐血...說 "西瓜啦",

 

喔~(心想~誰會知道西瓜田長那樣,且長在那)

 

.

 

不過~夏日炎炎,既然都看到西瓜了...嘿嘿,

 

於是~我們變心生歹念...哈哈哈

 

回程的途中...機車腳踏墊多出了一顆長長的大西瓜啦XD

 

(我向那位不知情也不知名的果農道歉,請原諒我們的玩心,其實~真的只是覺得好玩而已!! )

 

.

 

回到宿舍後(當時的興華三),便把宿舍所有好有召集起來,

 

請大家通通來吃西瓜,

 

當時大家看到有免費的西瓜都超開心的吃,

 

吃完~我才告訴大家這西瓜的由來,ㄆ~大家超想殺死我的,

 

哈哈哈!

 

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其二,有次我們又騎車去台中,

 

這次~我們分騎兩台機車,她騎小50,我騎125,

 

途經省桃醫院的時候,我要闖不闖的衝了一個黃燈,

 

但因"要闖不闖"的,通過一半的時候就變紅燈了,

 

另一邊的機車就衝出來~哇靠~整個撞上,

 

而且~是我撞別人,一位年輕婦女,

 

還好旁邊就是醫院(就在醫院路口對撞)

 

當時我立刻陪她去急診室掛號,而我自己也掛彩,

 

但當時的我很窮~所以~我自己沒掛號,急診掛號費對我來說太貴!

 

.

 

她本來只是生氣,後來醫生說要縫針的時候...她居然哭了,

 

痾= =,怎麼這麼膽小!

 

但~慶幸的是...她沒叫警察來,也沒跟我獅子大開口,

 

我把身上的1500元全部給了她,還留下電話號碼,

 

然後~便閃人了!!

 

.

 

之後~又繼續開開心心騎車往台中去了,哈哈,

 

我怎麼那麼樂觀啊我!

 

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其三,這次是騎北宜回宜蘭

 

前一晚已經想好要共騎 一台回去,

 

但早上也不知怎麼的,我們兩個忽然很有默契的說要各騎一台,

 

一路上也都很順,可是~號稱有靈異體質的小黑騎到北宜忽然覺得怪怪,

 

當時~她也沒跟我說,重點~我騎在前面,她也沒機會跟我說,

 

就在下山快出北宜的時候....靠

 

有一台砂石車...要右轉,但沒打方向燈,

 

等我發現的時候,已經來不及煞車了,整個人從機車上飛了出去,

 

(據小黑形容~真的是"飛"出去)

 

小黑說她當時從後面看我的時候,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"死定了"

 

.

 

等我回過神抬起頭的時候,我的前方是砂石車的輪胎,

 

後方~也是砂石車的輪胎,

 

賓果~我整個人剛好卡在前後輪中間,右邊呢...是山溝是山溝呢!!!

 

機車呢~剛好在山溝旁,沒摔下去,真是好險。

 

.

 

那芭樂屎的砂石車司機一下車就罵我怎麼騎車的,

 

我完全沒理他,我只是靜靜的坐地上,

 

那模樣整個嚇死小黑 &砂石車司機,

 

他們可能以為我撞壞腦子了吧~

 

事實上...我只是在想...要跟他索賠嗎? 是他錯還是我錯?!

 

.

 

接著~巡邏警車剛好看到我們,便下來詢問狀況,

 

哈~那司機可緊張了,剛剛的氣燄也都蒸發了,

 

警察問我要不要回警局做筆錄,或者叫救護車?

 

當時我覺得人沒怎樣,且~很想回家去童玩節玩水,

 

便什麼也不要了!(如果發生在現在,我一定讓對方連精神賠償都繳出來)

 

.

 

抄了對方電話號碼 &車牌之後,又繼續騎車往冬山家裡去,

 

回到家才發現整個左側髖關節附近整片大瘀青,

 

跟老爸提了這件事...老爸整個人受驚嚇的程度不輸我跟小黑,

 

接著~我們兩個就被帶去收驚~

 

但...睡了個午覺後,我們還是去童玩節大玩特玩,

 

喔耶~果然年輕就是本錢,有本錢可以蠢啊!!

 

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雖然之後經過了很多事,我們不再像以前一樣要好,整天黏在一起,

 

但~革命感情是無論經過任何事,經過多少歲月都不會被取代的,

 

且我們都是從B被調來A,都從TE做到了領班,一起在穩懋待了10個年頭,這是緣分啊!!

 

希望未來的日子,我們的A班都能平安順利,

 

也希望我們的A班總有一天能受到副理的公平對待或者...善待!!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lan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