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接班人休了六天後,一來上班就出糗,

 

BS打電話來說要出一批WMT的控片,

 

於是~我叫接班人key一下...

 

接著~就看到一位非常"勾意"的人在機台欄位打著 "WAF...."(未打完)

 

在他還沒打完之前,就被我制止了,

 

我說~~你該不會想在機台那邊打上"wafer mount"吧?!

 

語畢...站在後面的賤客傑瑞便哈哈哈笑個不停...

 

(接班人.....翻桌)

接著~第二個笨蛋出現了...

 

忙著笑接班人的賤客,準備繼續狂笑的時候,

 

對著Si view系統說 " Si 母(台語發音)"...

 

ㄆ~~~笑死我啦~~~~笑死啦~~~~什麼是"Si 母"啊~

 

笑翻我了,他自己都笑到快死了....糗爆了!

 

.

 

其實~在這之前還有一件事也很好笑...

 

但~這要認識我們經理的人才懂那笑點,

 

因為經理講話有一種冷冷的賤腔,又好笑又賤,但他偏偏就是那樣冷靜!

 

.

 

早上上三樓開早會的時候,

 

這天是黑蛙主任,前面都報超順,

 

但他在開會前就說他屎在滾,開會開一開我就瞥到他摸著他滾著屎的肚子,

 

那時就有點想笑了...

 

後來~兩位副理大人在討論別的事,完全沒在聽黑蛙講話,

 

於是黑蛙就越講越快~(可能配合著屎滾的速度吧)

 

講一講~講到某批lot, 他忽然說..."這批是今天晚上....巴拉巴拉"

 

一講完我就小聲的說 "昨晚"...

 

然後~~原本就注意到這件事的經理變冷冷開口說 "你未卜先知喔...今晚"

 

ㄆ~~被ㄉㄧㄤ啦~~好可憐啊~~~~

 

.

 

講完還說 "沒關係啦~很多主任都沒有時間觀念,不是只有你"

 

ㄅㄧㄤˋ~~~其他主任躺著也中槍...

 

哈哈哈~~~實在有夠好笑的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lan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